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蓝灯志愿团志愿者开展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9点,蓝灯志愿团的大学生们志愿者照常开起了直播将艺术疗愈课程搬到网络,通过网络互动,陪伴在家隔离的自闭症孩子们

本期的课程包括手工课和美术课,分别由蓝灯团队里的向炫和金诗悦同学担任小老师。时间刚刚到了9点,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进入网课直播间,看到自己熟悉的蓝马褂的蓝灯志愿者哥哥姐姐,小朋友们都开心的露出笑脸,纷纷和向炫小老师打招呼、问好,手工课《小青蛙》课堂,小老师或唱儿歌、或剪卡纸、或一步一步耐心折纸的指导,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参与进来,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折的小青蛙都生动可爱,大家纷纷在课堂上晒起自己的作品。

美术课上,金诗悦小老师带着孩子们花起了《蓬松头发的小女孩》,她耐心亲切的给小朋友们讲解每一步的画法,和孩子们课堂上互动,让孩子们感受的绘画的神奇,课堂上面的氛围活跃而又美好!

正如两位小老师所言,在网络课程上面看到自闭症孩子们学手工、学画画,当他们看到自己的作品露出开心的笑脸,自愿者们的辛苦准备都是值得的,他们愿意给这些孩子们带去最好的陪伴!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