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蓝灯志愿团举办第十三期网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524日早上九点,蓝灯第十三期线上课程再次准时开启,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直播间等着小朋友,这一次,我们的小老师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哪些精彩的课程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手工课,小朋友们准备好卡纸、剪刀、双面胶。彩色卡纸在小老师的手中变幻出各种模样,小朋友们学习着、创作着,慢慢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的小鱼、大帆船在小朋友们灵巧的小手下完成了!做好的小鱼帆船生动形象,仿佛看着它们就能感受到这在炎炎夏日中的丝丝清凉。

接下来就是是美术课了,小朋友们在小老师的带领下挥动着各种颜色的彩笔,不一会就在白纸上变出小兔、小鱼等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每一张作品都非常棒!

这一期的课堂对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要求比较高,但是小朋友们都完成得非常棒,钰镜小朋友、学博小朋友以及曹奕涵小朋友都获得了小奖状和小红包。希望他们和其他小朋友都再接再厉,变得更加优秀。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活动吧!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