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蓝灯志愿团举办第十四期网络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530日是蓝灯线上课程的第十四期,这周志愿者小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手工课《小折扇》和精美的美术课《快乐小羊》。随着线上课程的开展,孩子们越来越能放开自己,像在教室里上课一样,积极性越来越高,志愿者和孩子们的互动越来越多、与家长们之间的沟通更加有效!



 在这期的学习中,不少的小朋友们分享出自己作品。《小折扇》“打卡”中,小朋友们的作品都很讲究颜色搭配:草绿色的折扇与粉红色的小花映射出夏日的勃勃生机;天蓝色的折扇与橙色的小花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翠绿色的折扇与淡紫色的小花表现出复古文雅的特点。

快乐的小羊在孩子们的画笔下栩栩如生。有的小朋友还给小羊们取上了有趣的名字。通过几期的学习,孩子们对于美术构图有了一定的基础,不仅是在颜色搭配上,在细节处理上 有了很大的进步,线条的流畅感更强了!颜色生动活泼, 让整个网课氛围也如初夏的阳光一样明媚而欢快,孩子们的笑容让整个课程画面显得生动有活力。

整个五月,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得快乐而又温馨。六月马上就要来临,蓝灯和小朋友又将续写怎样的奇妙故事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