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伯明翰学院暖阳服务队开展纺大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徐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纺大家属院的外在居住环境、清理无人角落的枯叶石头,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精神,伯明翰学院暖阳服务队于4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纺大家属院开展“春语春声春行动”的社区志愿打扫活动,学院40余名志愿服务者和各年级辅导员均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为确保2021年第一场校外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召开,学院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在“到梦空间”和“志愿汇”发布相关活动和积分,活动发布十分钟内40个名额全部报满。活动中,社区负责人为大家分发手套、铁锹,讲解工作的内容和负责的领域。各个志愿者劲头十足的投入到工作之中,对负责家属区领域的石头和砖块进行清理和搬运。搬运的三轮车、交递的砖头、挥舞的铁锹,志愿者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脚下的泥巴和沉重的砖头,也并未影响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

活动最后,辅导员周老师对大家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的热情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并实践暖阳服务队的志愿服务精神。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