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加强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展示、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优化志愿服务资源配置,推动全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转发(见附件1)。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阅读附件内容,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筛选出符合要求的项目,积极做好项目推报工作。

请有意愿参加的单位于2022年7月3日16:30前填写申报表格(附件2、附件3),将word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tw@wt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XXX(单位)-第六届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联系人:谢欣

联系电话:027-59367667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六届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

2.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

3.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项目统计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20226月23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