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百米作品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特开展武汉纺织大学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百米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三、大赛要求及标准

(一)参赛方式

1、个人参赛或小组参赛;

2、个人参赛每人至少提交1件,最多提交3件作品;

3、小组参赛每组至少提交1组,最多提交3组作品,

4、报送要求:

1)参赛者按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作品效果图,发送至投稿邮箱。

2)如有实物成品可在12月1日——12月5日内自行送到尚美楼411或快递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

3)实物作品与效果图一致。

(二)征集要求

1、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品内容:参赛作品要求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创作主题,围绕党史、红色文化发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选题设计创作。

(三)作品分类

1、“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红色文化创意

1)平面、文创设计

结合红色精神设计海报、插画、视频或UI设计等,也可以订做鼠标垫、钥匙扣、文具、杯具等文创产品。 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2)手工作品

能够反映红色精神和爱国情怀,可以包括模型、雕塑、编织、剪纸等,纸制品、竹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木制品等均可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3)绘画作品、漫画

作品尺寸为A3大小,采用素描或色彩等表现形式。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2、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廉洁文化设计类

1)平面、文创设计

厚植校园廉洁文化,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氛围,进行海报设计、插画、视频或UI设计等,也可以订做鼠标垫、钥匙扣、文具、杯具等文创产品。 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2)手工作品

能够反映廉洁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以包括模型、雕塑、编织、剪纸等,纸制品、竹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木制品等均可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3)绘画作品、漫画

作品尺寸为A3大小,采用素描或色彩等表现形式提交效果图照片(或外加实物成品)

(四)作品格式

1、作品效果图:多角度呈现作品原貌,能清晰表达设计的整体效果。

2、作品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为jpg或png格式,图片规格为A3,精度为300dpi,每张图片不超过5M,能够保证喷绘和印刷的要求。

3、效果图表现:手法不限,手绘、计算机等能清楚表现创意和设计思路均可。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名誉权及其他任何合法权益。如发现涉嫌抄袭等不良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得含有违法内容或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良信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安排

1、前期宣传:2022年11月11日前。

2、作品成品提交时间:2022年12月5日前。

3、颁奖及展览展示:2023年12月10日前。

、活动奖励

一等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500元;

二等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300元;

三等奖8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200元;

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价值100元;

入围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参加比赛即可获得到梦空间技能特长得分。

、相关声明

主办单位拥有参赛作品署名权以外的其它版权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权、展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出版权、使用权等,设计方具有署名权。非相关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

凡报名参赛即视为承认本次大赛公告的各项规定,大赛相关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武汉纺织大学所有。

、联络事宜

投稿收件人及电话:尹俊华 李晶 18162584590

投稿邮箱:3104884725@qq.com

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度翰艺术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交流群(QQ):512258189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

   1.“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翰艺术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报名表红色文化创意类)

2.“青春献礼二十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翰艺术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报名表(廉洁文化设计类)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