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做新时代的中国好青年”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曾玉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材料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做新时代的中国好青年”主题学习。材料学院辅导员曾玉竹主讲,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

曾玉竹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演讲中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题进行展开阐述,积极引导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中国好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之间相互裨益,提升自我。曾老师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肩负时代复兴的重任,应当树立远大志向,面对困难时敢于迎难而上,坚定地把正确的政治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青年一代也应该把握时代的机遇,在这百年未有之变局中实现“小我”与“大我”的有机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践之中,不负韶华。

本次主题学习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激励大家用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