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B赛区预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谢欣 浏览次数: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67日下午,校团委于行政楼11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百生讲坛”省级B赛区优秀微团课预赛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出席了活动,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严敏,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车纯贤,湖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代表王贞懿、向婷,校团委书记张德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喆,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曾玉竹担任评委,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侯庆主持。

省学联驻会代表王贞懿传达了团省委对2022年度“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相关安排,并希望各参赛高校积极展示在校青年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持续推动团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

评审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对来自武汉大学等18所高校的80份作品进行评审。参赛选手通过深入挖掘在志愿服务、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典型,结合各类典型事例,讲述了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的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评委对参赛作品依次进行评分,根据团省委的部署要求,选出了不超过20份作品进入B赛区复赛。

评审结束后,各高校团委书记就团学工作开展了交流学习。经过讨论交流,在更新观念的同时,各位团干看到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也学习到了兄弟高校先进的管理经验,取长补短,谋出新思路、新做法,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