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图书馆清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同学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提升学生服务与公德意识营造美好书香世界117日下午,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40名学生志愿者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进行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打扫了人文,自然,艺术三个书库。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图书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和讲解,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图书馆清扫工作,大力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同学们不仅浸染书卷香,还在工作和活动中得到更多锻炼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服务的优良作风,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同时也积极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一份力量,扮靓图书馆,我们一直在行动!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阅览、使用图书过程中注意维护,营造美好整洁图书环境。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