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携笔从戎 青春报国——经济学院开展征兵入伍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征兵工作“三个一”活动要求,全面做好2022年大学生春季征兵和毕业生征兵动员工作,11月30日,经济学院开展以“携笔从戎 青春报国”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辅导员孙杰老师介绍了我国现阶段部队的构成,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时间、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和现行的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解答了有意向同学的咨询问题,并开展了意向摸底统计。鼓励同学们投身国防事业,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在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毕业班学生了解了一条就业的新出路。同时,针对摸底统计的意向学生,学院将进一步点对点做好服务引导对接工作。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