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国防知识,使学生认清国防形势,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对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感,11月30日,经济学院开展国防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及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项,孙杰老师作为主讲人通过国防教育讲座,介绍了从清朝末年到建国初期我们国家羸弱的国防历史,让同学们明白没有可靠的国防就没有稳定的国家。之后孙老师通过介绍当前国际形势、党在新时代的强军战略等,让大家了解到我国在科技、军事上的发展成就,增强爱国意识。




活动第二项,经济学院在崇德楼T-302教室举办爱国主题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爱国电影《1921》,让广大同学了解到了100年前建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加深了对党、对国的认识,培养了大家的时代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