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雍诚 浏览次数:

6月14日,化工学院在崇礼楼107教室召开团支书大会,会议由21级辅导员雍诚老师主持,参会的有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以及组织部成员。

雍诚指出各班团支书要把握日常工作的重点,加强大学生挑战杯比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实践等核心工作,落实好基础团务、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等基础性工作。雍诚特别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表扬了往年学长学姐规划的优秀实践活动,殷切期望大家能够合理利用暑期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并且有所收获。

雍诚表示要努力把共青团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求各位团支书端正工作态度,要学会提炼与汇总各项工作要点。在琐碎的工作中,要有创新性,要有效率,积极配合院团委、校团委。

最后雍诚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的院团委成员。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