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 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材料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奖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毛成兴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指导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材料学院筑梦向上志愿服务队入选最佳“团队风采”,高分子11902班刘昊冉同学入选优秀“个人事迹”。

材料学院“筑梦向上”志愿服务队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知识优势与专业特长,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社区,积极投身乡村暑期支教、美丽乡村建设、关爱留守儿童等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在美丽中国实践、民法宣传普及、教育关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青在线共同主办的比赛,旨在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鼓励广大青少年走进基层,投身祖国事业建设中去。该活动自20208月启动以来便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在各高校掀起基层实践服务热潮。本次活动共收到了14220份材料,全国评选出500支团队入选最优“团队风采”、300项优秀“个人事迹”。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材料学院将积极响应国家对当代青年学生要矢志奋斗的号召,引导青年一代投身社会实践,聚焦社会问题,解决民生实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