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 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会计学院“青马工程”学员云端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何馥宇、陈宇凡 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青马工程”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实践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1月11日,会计学院召开了院级“青马工程”学员成长分享会。院团委书记陈宇凡,辅导员张秋实、高梓超,2021级“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切入,分享了自己进入纺大以来的收获与成长。毛颂将多张草稿纸与荣誉证书放到一起进行对比,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获”;邓晨借助图片,展示了自己从不敢在台上说话到担任大型活动主持人的心路历程;朱增豪以时间轴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参加疫情防控、抗击洪灾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冉艳玲回顾了本学期作为班长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希望下学期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杨诗雨分享了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小技巧,“主动沟通,用心用情,相信大家都会很快度过与室友相处的‘磨合期’”;赵敏俊引用鲁迅那句“愿中国的青年向上走”,表达自己在未来还将继续努力的决心。

陈宇凡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里的表现,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追求上进,不因当前取得的成绩而懈怠;二是主动学习、赋能提质,利用寒假的时间学习各项理论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脚踏实地、勇于担当,面对国内复杂的疫情形势,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在服务祖国基层的同时涵养家国情怀。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踔厉奋进、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本领,在新时代征程上,永葆青年学子不懈奋斗、追求进步、奉献自我的良好风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