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 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3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鼓励广大青年新年新作为,2022年2月-3月,会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冬奥精神,激扬青春之歌”和“新年新春新征程,抖擞精神立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播放了冬奥纪录片《冬奥17天,我们共同的故事》,组织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北京冬奥会的动人瞬间,运动员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彼此间真挚的感情打动了全体同学。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春贺词的讲话视频以及武汉纺织大学新春贺词视频,从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到立志成为“最美纺大代言人”的奋斗目标,同学们深知,只有不懈努力、接续奋斗,学校才会变得更美好,祖国才会变得更富强。

在《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多的纺大智慧、纺大声音、纺大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