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文素养  >  正文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百生讲坛”第四期 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号中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T201阶梯教室展开“百生讲坛”第四讲,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百生讲坛”系列讲座主题为“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主讲人为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睿思同学。她结合我国发展变化的短视频,强调学习党史的必要性。要想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巩固党的各方面建设,就要先从党史中汲取精华并善于从中发现不足,不断改进,为党的发展做好奠基也为迎接新挑战做好准备。从1921年建党以后的不断探索到2017年第一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落后挨打的年代到2012年提出“中国梦”,经历过种种挫折取得的成功无一不是中国人民努力和坚持的结果。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感恩党,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懂得今日光景的来之不易。

本次“百生讲坛”是学院筑牢思想基础,建设抓好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通过此次活动让学员们了解学习党史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过程中吸取经验,学习前辈的精神,掌握专业技能,只有这样才能在建设祖国时出自己的一份力。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