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主席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主席联席会

         2021930日,武汉纺织大学校团委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织梦空间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近期的工作交流。随后,学代会筹备组负责人传达了开展学代会的工作要求,包含学代会的出席人数、委员候选人名单、提案等内容。本次学代会旨在审议和处理学生代表的提案、听取和审议学生工作报告讨论和决定本会的工作方针及任务、选举和决定学生代表委员会和主席团。

    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侯庆老师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各部门近期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当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杜绝一切官僚主义也倡导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学生会自律公约完善组织内部薄弱环节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侯书记还强调,学生会作为广大同学们开展第二课堂的重要平台,应该多举办各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院两级学生会的联系与合作,为第五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端正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服务同学。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