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学生会召开2021年学代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6:30,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部分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织梦空间进行了学代会工作总结会议,团委副书记侯庆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学代会开展过程中各自负责板块存在的问题并由主席团成员进行补充与说明,随后团委副书记侯庆对学生会在此次学代会中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围绕学代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强调了“提升稿件文字能力,加强分会场统筹,普及学代会知识,注重学代会提案,加强学代会宣传”五个要点。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并与侯书记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由刘玲珂主席带领大家学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指出学生会以后工作应“牢记服务学生宗旨,工作机构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承担指导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学生会工作更顺利的开展,为下一步团代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