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冬日暖阳”征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温暖氛围,促进学生间情感交流,鼓励学生表达情感,11月11日,在寒冬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心拓部组织开展“用心感恩生活,用爱传递炬火”主题征稿活动。

本次征稿活动分为“冬日里最温暖的小事”、“爱你在心口难开”两个板块,鼓励同学以照片的形式分享与家人温暖的的时刻,用音频、视频等方式描述记录生活中暖心时刻。传递温暖,感恩日常点滴,对父母的感恩,对好友的想念……学生们通过故事分享来表达自己对身边之人的感激或爱慕之情,字里行间溢满温情。在学生们的踊跃参与下,活动收集作品共108份,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心拓部成员以投票方式进行双重交叉评选,评选出了21份优秀作品。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就算是在严寒冬日,也总会有暖阳照进冰封之域。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前行。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为经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分享暖心故事的平台,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做出贡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