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会计学院三院联合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开讲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号下午,经济、管理、会计学院联合分党校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于崇德楼T102举行。本次培训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作主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精彩讲授,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0余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姜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制度建设的发展历程讲起,生动精彩地讲述了该制度由萌芽走向成熟的伟大历程,依据改革开放后党的历史方位变化、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阐述了制度建党的重要性,提醒着同学们时时心系党组织,刻刻做好建设党支部的准备。此外,姜书记以学生党员的故事为案例,强调了不同领域党支部结合承担的不同重点任务,希望学员们能够对党的最新思想引起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落到实处,追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支部制度的发展、时代背景、意义、特点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将实事求是地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时刻做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工作服务的思想准备,做到一心为公,恪守职责。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