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经济学院师生齐聚崇德楼T301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央各部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党委书记毛长文、办公室主任郑俊杰、全院行政人员列席会议。



发布会强调,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并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全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其他有课的师生回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直播,通过此次会议深刻认识到为民服务不仅需要求真务实的态度,还需以“金刚钻”做好“瓷器活”。在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听民声、汇民意、知民情、解民忧,划定“责任矩阵”,让能力无限续航,将办实事办得“有水平、有氛围、有成效”。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经受磨砺,在斗争中增强力量,在风险挑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受“烈火焚烧”、“刀石相磨”,在煅烧和磨砺的苦痛中孕育力量,在自我蜕变中锻造能力、提取“养分”,锻强出"问题不过夜”、“桌头无积案”的“快功夫”、“硬本领”。



学院师生认真听取学习发布会传达的内容和重要精神,对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愿为经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