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团学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廖龙 杨静贤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启新程,携手共进向未来。为充分吸取上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有关工作的经验,积极、有效且保质保量地推动本学期团学工作,3月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崇真南楼A4030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辅导员喻仪、孙榜骏、2021级辅导员谢瑞清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部长共同与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廖龙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就上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结合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及注意事项,同时相应部门的分管主席对工作规划进行了适当补充,旨在更加完美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秘书处部长代宇扬强调了新学期将严格辅导员办公室值班纪律与考勤制度,并且将协助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组织部部长游致诚针对部门原有党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同时明确将加强落实学院每周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文体活动部部长徐威威从往次参与校级大型文体活动的过程中凝练出多点不足,并脚踏实地提出对应解决措施避免问题再次出现。

媒体运营部部长胡望平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受众情况,丰富学院官方微信与官方QQ所推送文章的内容与形式,争取开创更具有创新性、互动性的新板块,令人眼前一亮,同时紧抓部门成员的工作技能教学培训,带领所有成员积极投身到新媒体工作中;成长服务部部长胡晓晗针对与学院同学生活密切相关的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做出了合理、细致的规划安排,力求工作流程标准、有条不紊;学术科技部部长高凌越表明新学期将与学院“1024工作室”各俱乐部间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同时积极对工作室各项活动进行宣传展示,充分展现各俱乐部的风采。

i心苑部长裴进重点结合本学期的3·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和5·25心理健康日将要开展的主题活动进行了较为具体的规划安排,以保证活动达到向同学传递良好的心理健康理念、鼓励同学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预期效果;志愿者协会部长李进宇强调本学期将在校内外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更加贴合计算机专业特色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联合媒体运营部加强志愿活动的宣传工作,提高学院影响力;学习实践部部长靳然提到新学期会严格日常查课制度,同时将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各类新工作协助学院加强学风建设。

团委书记廖龙及辅导员喻仪、孙榜骏、谢瑞清依据所分管工作的具体方向,对学生会各部门同学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与期望,例如学生干部应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再去进行各项工作、应运用多举措调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或其余工作时应努力打造“品牌性”等等。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涂耀威第一时间对各位部长关于新学期工作的规划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再次向大家强调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同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成果的殷切期待。

本次工作会议也宣告学风建设月启动,交流会上安排了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希望学生会以通力合作,凝聚共识,抓学风为重点,加强交流沟通。

如同团学工作路途上的一座灯塔,通过师生间和部门间的交流,为新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历程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为计算机学院团学工作带来新辉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