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6月12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真楼(南楼)A4030报告厅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廖龙,学院1024工作室指导老师孙榜骏,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大会的所有学生代表均根据相关要求选举产生,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静贤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魏雷康向大会作团委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舒展欣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主要陈述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章程》。

经过前期普选及复核,共有10名候选人参与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经过候选人自主竞选发言,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大会最终产生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委员5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会议最后,廖龙老师及孙榜骏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及班长联席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2021-2022学年新生副班主任工作突出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廖龙老师还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委员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要求,要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找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加强学生会的后期建设,提高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能力。各班班长、团支书也要发挥自己的力量,带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希望各位同学能进一步提升自己,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级新生做好榜样。也期待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带领下,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事业的新篇章。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