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2021武汉纺织大学团队程序设计竞赛总结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5点,经过长达5小时的脑力对抗,42支队伍在2021武汉纺织大学团队程序设计竞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采用的是ACM赛制,三人组队使用一台电脑进行编程,解决数十道程序设计题目,解决数量越多、速度越快排名越靠前。

图1.比赛现场图(前)


图2.比赛现场图(后)


图3.比赛现场图

    这些参赛选手中,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其中由大二学生柳庆亮、徐震阳、张亮组成的DT团队取得了比赛第一名的成绩,下面是获奖详情:



表1.获奖选手表


 比赛结束后,由涂耀威书记和魏雄院长对选手进行了颁奖。

图4.一等奖颁奖

图5.二等奖颁奖



图6.三等奖颁奖


    通过本次竞赛,让更多同学认识到程序设计的不同,感受竞赛的趣味。此次竞赛也能开出不少新生的势头非常的足,再众多学长学姐的压力下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改良了同学们的学习风气。程序设计竞赛不仅是选手和选手之间的比拼,也是出题人和选手之间的对抗,这场比赛也透露出一些问题,题目难度略微偏大、有些题目描述不够清晰,之后这些问题会加以改进。总的来说比赛是圆满完成,希望之后的比赛会有更多同学参加,有更多同学对编程产生新的兴趣!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