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跳绳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雍诚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7日,2021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在武汉成功举办。我校跳绳协会的校队成员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2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

本届赛事由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指导,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武汉非乐体育发展公司承办。共有武汉纺织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大学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8支队伍共375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设有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3分钟单摇跳,单人花样等个人项目和4×30秒单摇接力,十人八字等集体项目。

(本届部分成员比赛的精彩瞬间)

我校跳绳协会校代表队由体育部叶东茂教授担任领队,袁誉莲副教授和杨立春副教授担任指导教练,共有23名运动员参赛,参与了8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队员们较好地发挥了训练水平,充分体现了队员们出众的个人实力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10人八字长绳跳冠军、男子30秒双摇跳冠军、4x30秒单摇接力跳亚军、单人花样亚军、3分钟单摇跳亚军、30秒单摇跳季军的优异成绩,在各参赛队中成绩突出。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队员们硕果累累,收获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同时“以绳会友”,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交流。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着力培养健康向上、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学生,在跳绳运动上有优良的传统。随着跳绳运动在湖北省的推广与普及,跳绳已成为第十六届湖北省省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于是,今年6月,在校跳绳队的基础上,由化工学院指导组建了跳绳协会,面向全校招募跳绳运动爱好者,定期组织学生开展跳绳训练,并向校跳绳队输送拔尖选手。

(赛后队员的合影留)

(代表队硕果累累)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