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失温萤火”情绪艺术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由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社团管理部承办的“失温萤火——情绪艺术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本年度年武汉纺织大学社团文化节的大幕。

晚上6点整,由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精心布置的活动展厅正式对外开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来观展的同学们在演播厅门口扫码测温后有序入场。

(会场开放,同学们有序进场)

(现场逐渐“升温”)

(留学生们在中外文化交流协会的引导下积极参加活动)

(精心准备的活动明信片)

(用魔方拼接而成的爱心)

(带“情绪”的小物件)

(明信片展示墙)

随着进场参与活动的人数逐渐增多,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社团管理部代表郭思思和社团代表范茹意先后致活动开幕辞。随后,由FD舞蹈协会、笛箫协会、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以及校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逐个上台亮相,彻底引爆全场!

(演播厅座无虚席,摩肩接踵)

FD舞蹈协会)

(笛箫协会)

(跆拳道协会)

火爆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才有些许降温的趋势,随着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离场,社团管理部主席郭思思宣布情绪艺术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是每一位社团人积极宣传、积极参与的结果,也是每一个社团精心准备、精彩呈现的结果,更是社团管理部与社团的默契和凝聚力的见证。在此,我们衷心感谢FD舞蹈协会、笛箫协会、跆拳道协会、武术协会、摄影协会、中外人文交流协会、校艺术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学生组织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工作人员“全家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