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绳”彩飞扬,跳出精彩---跳绳协会举办“五一”假期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雍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延伸“绳文化”,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强身健体、健康生活意识。5月1日,跳绳协会在阳光校区篮球场举办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学院学生情况开展了多类绳运项目,由学生们自由选择项目进行参加。让我们一起走进“绳运会”现场,感受立夏之际里这份特别的活力。

哨声终于响起了,参赛者们抖擞精神,全神贯注,双手紧握跳绳,自信地站在属于自己的一片土地上。“呼!”的一声哨响,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参赛者们几乎不约而同地飞了起来,轻盈的小绳在他们的身体两旁来回飞舞,小绳亦有节奏地上下翻飞,抑扬顿挫,人绳合一,化作了一条条美丽的彩虹,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围绕在脚下生风的运动员周围。

以绳会友、以绳益智、以绳健体。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跳绳比赛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识。活动虽已完美落幕,但我院仍会继续以“绳文化”为核心,深化有形的跳绳运动,积极推动全院学生参与到运动中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