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笛箫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促进笛箫协会更好建设与发展,9月15日下午5点笛箫协会主要负责人于8F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指导会,笛箫协会指导老师曾玉竹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笛箫协会会长郭程婧就协会的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对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构成、费用来源、活动的开展、管理人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本学期招新工作、社团常规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沟通,团队成员各抒己见、热烈发言。

随后,指导老师曾玉竹对于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阶段性规划及要求。一是要以到梦空间为抓手,用好平台,做好活动留痕;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官方抖音、QQ、B站账号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团的知名度与认可度;三是规范管理工作,做好工作台账;四是办出活动特色,根据校内师生实际需求,办出师生满意的高质量活动;五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意识形态问题这个底线,严格社团管理。

最后,曾老师指出协会接下来的工作仍任重而道远,要继续保持十足的热情与十二分的专注,为推进笛箫协会工作的长久展开发光发热。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协会负责人与指导老师之间的感情,也为后期社团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相信笛箫协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