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会计学子积极开展“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左昱栎、陈宇凡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鼓励青年大学生爱校荣校、全面发展,为学校的宣传和招生贡献力量,2022年寒假,会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多个实践队前往高中母校展开“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践行“崇真尚美”,畅谈“美好纺大”,为了充分展现纺大的校容风光、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优势专业,各实践队精心设计了多样化的活动。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实践队结合纺大优秀学生的例子,生动展现了纺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陆家高级中学实践队借助学校官方宣传视频与自己剪辑的视频,生动展现了纺大的校园风光;襄阳四中实践队以自身在校学习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纺大的学科特色;房县第一中学实践队通过讲述自身的逆袭故事,鼓励同学不懈努力;罗田县第一中学实践队分享了在校所学所思所得,体现纺大优良的育人氛围;武汉市第十九中学实践队在介绍学校优势专业的过程中穿插“早安语录”“知识分享”模块,拉近了纺大与学弟学妹们的距离。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将社会实践、感恩教育、演讲宣传等多种育人形式融为一体,鼓励同学们主动讲出“纺大故事”,传递“纺大声音”。CMA12101班的卢慧敏同学说:“这次活动中,我和我的队员齐心协力,不断改进活动方案,我的个人语言表达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很高兴能在看到自己成长的同时也为学校做贡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