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4-09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七栋T301及315左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邀请了高远资本高级合伙人赵飞老师、思朋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闪闪老师进行文本评审,线下由校内创业导师孙杰副教授进行答辩评审,共计有3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线下答辩采用“陈述展示+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时尚穿搭助手-智能服装评价平台” 、“I Study-您的私人订制学习管家”、“创梦访谈”栏目、“跨境服装销售”、“安卫抗菌口罩”、 “一体化的创新养老模式”、“体感AI智能安全帽”、“爰植家室内种植”“纸路环保科技”、“衣旧换新一旧衣物回收设计”等30个团队依次在315进行单独答辩演讲,从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市场价值、商业模式、财务规划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时长6分钟的项目展示与阐述。



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答辩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点评,针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鼓励各项目团队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对项目进行完善和打磨,以期在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