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化工学院2022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0 作者:雍诚 浏览次数:

为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提升能力素养,激发学生创业激情,4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1教室开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院级选拔赛,学院邀请到刘磊、刘丽君、朱泽策、高超、余灵辉五位老师作为评委,由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主持活动,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答辩主要为6分钟的团队展示,由各位评委老师综合选手表现和申报书情况现场打分,参赛项目涵盖社会服务、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多个类型。项目成员结合PPT内容,向评委从多方面讲解项目内容。比赛遵循评分制,评委老师从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价值等多个方面进行打分。对参赛项目的整体优缺点进行点评,从产品优势、市场对比等多个方面给选手们提出宝贵建议;同时提醒项目成员注意遵循不同比赛的评审规则,提升项目竞争力。

本次选拔赛入围项目组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这也将进一步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同时有助于学生从多维度提升创新思维,突破自己,成长成才。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