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1024工作室大讲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024工作室网络安全俱乐部宣讲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24工作室大讲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024工作室网络安全俱乐部宣讲会

顺利举行


10月15日晚7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024工作室”网络安全俱乐部在实训楼A4030举行了专业知识宣传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科技部协助开展。

会上,首先由俱乐部负责人徐凌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网络信息安全以及网络信息安全对于现在社会的重要意义和俱乐部在新学年的目标。

随后,学长叶涵宇、周伟上台,分别为大家介绍了web的相关工具,web的基本操作和发展前景。最后,由李星烨同学为大家讲解了pwn方向的相关知识,如:GS(stack cookie)堆栈的溢出,以及学习这一方向所需要的专业基础。

如今,计算机的信息网络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网络信息安全愈发重要。此次宣讲会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认知和安全意识。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