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衣’起行动”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曾玉竹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协部开展了“衣”起行动衣物捐赠志愿活动,通过收集同学们的闲置衣物,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经过前期的动员与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本次活动。在2021年3月22日至3月28日短短一周内,有140名同学参与至活动中来,共收集衣物数量达507件,重量达173公斤。

活动中,不少同学对本次活动表示认可,有人表示“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件骄傲的事情,希望那些孩子能和我们一样快乐地成长”。本次捐衣活动积聚志愿力量,贡献点滴能量,让同学们在志愿公益活动中收获了成长,也为山区人民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