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志协组织开展2021年“拓梦支教”队员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房娟 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拓梦”支教队再度起航传承“让爱像蒲公英一样传播”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机械志协以“童心向党,科技报国”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支教队员线下招募活动。

本次支教队员招募活动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不减,在活动前期线上的大力宣传下,很多热衷于支教活动的同学纷纷到摆点处进行咨询,值班人员积极热情地讲解。

据悉,2021拓梦支教队将于暑期赴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刘庄户小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支教实践活动,为乡村留守儿童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