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彩四点半|会计学院开展“阳光伴童,护航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陈宇凡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绘阳光”志愿服务队来到武汉市江夏区富丽金澜湾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本学年第2期“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

为将爱国主义信念根植童心,志愿者毛彩虹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国旗的组成及各个元素的象征意义。“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报效伟大祖国”,毛彩虹在白板上演示了国旗的画法后,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不一会儿,他们也绘出了一幅幅“中国红”。大家将作品高高举起,油然而生出一种自豪感和归属感。

为让科学知识生动地呈现给小朋友,王菁卉、王雯静、邓晨、鲍晓佳等四名志愿者带来了火山爆发、了解密度、显色原理、点水成冰等四个科学小实验。志愿者们先是耐心地讲解实验原理和具体操作步骤,然后再引导着小朋友们一步一步地动手完成实验。“哇,密度真神奇,怪不得喝汤的时候,总能看到油浮在最上面”,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一位小朋友惊喜地说。

奉献爱心,共同成长,此次“七彩四点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小朋友们的爱国之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投身科学研究,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