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彩四点半|会计学院开展“童心妙手·美好时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陈宇凡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绘阳光”志愿服务队来到武汉市江夏区富丽金澜湾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本学年第4期“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我想剪两朵花送给妈妈,你可以教教我吗?”为提高小朋友们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拿起小剪刀,裁好彩纸,剪出自己喜欢的花朵。“小朋友们,用剪刀一定要注意安全,慢慢剪,剪刀用好了要放到桌上,不要拿在手里哟!”志愿者成叶娜一遍遍地提醒小朋友们注意安全,一刻也不敢放松。

有些年纪较小的小朋友,剪刀用得还不是很熟练,志愿者就耐心地教他们折风火轮和小青蛙。

志愿者鼓励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用橡皮泥捏出自己喜爱的物件,绿色的小羊、粉色的玫瑰、黄色的鸭梨……小朋友们手里捧着一个个栩栩如生小玩意儿,脸上满是骄傲。

投身公益行动,助力美育发展。“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美育小课堂,让小朋友们能多多发现生活中的美,同时,我也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当老师的不易,哪怕只是教一个简单的剪纸,都需要认真准备好久”,志愿者何勇如是说。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