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助力后浪入海洋,党员迎新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熊亚雄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入校报到,2021年9月17日到9月18日,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助力新生入学报到志愿活动。

2BF77

23196

1CF17

党员们在学院迎新安排部署下,以饱满的热情在学院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接应新生、搬运行李以及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确保每位新生安全准确到达宿舍是志愿者党员们的重要工作。奔走在迎新的道路上,烈日骄阳也掩盖不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光芒,他们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展示了党员先锋形象,完成了与2021级新生的第一次相遇。

9月18日19时56分,最后一名新生完成了报到注册,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圆满收尾。在此次活动中,所有党员用心服务群众,彰显了党员的风采和活力,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未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携手新生一起,继续踏梦前行,谱写华丽篇章。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