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张灿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国卫生运动。


  在我院学生骨干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散到实验室、寝室等楼栋,通过扫楼的方式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对楼道内存在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整理倒伏、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清理消防疏散通道的自行车和杂物,并引导同学们有序规范停放自行车,同学们积极动手清扫。与此同时,同学们还积极响应号召,对自己的宿舍“小窝”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美化学生社区环境卫生。此次活动充分弘扬了志愿精神,播撒了爱心的种子,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了一份责任与义务,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



  爱国卫生运动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传染病常态化防控有着重要的作用,每个人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等卫生习惯,就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就能让爱国卫生运动生生不息。回顾自疫情爆发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成效,以及爱国卫生运动在校园取得的成果,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为了守护我们美好的环境和家园而努力!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