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伯明翰党团骨干走进幼儿园——暖阳创意服务队开展青苗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1月29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学院团委带领暖阳创意服务队赴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翰林幼儿园开展青苗行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翰艺携手•童心飞扬”。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以及暖阳创意服务队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培养孩⼦爱祖国,爱家乡,爱⼈⺠的情感。 我院师生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旨,对“青苗”志愿行动进行充分策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铺平了道路。同时,在院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志愿宣讲和前期动员,吸引了大量同学加入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由暖阳创意服务队王玉珂同学和刘奕彤同学为孩子们讲授了《祖国母亲我爱你》的公开课,以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为目标,讲述了五星红旗的历史和中国传统节日。随着逐渐渲染起的热闹气氛,师生们带领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祖国母亲我爱你》红⾊经典公共展板的主题绘画与制作,创作了《认识国宝熊猫和天安门五星红旗》、《神舟飞船》、《天安门剪纸》和《党旗》等一系艺术设计作品,一张张稚嫩的作品盛满了孩子们蓬勃的想象力和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情感。

此次活动,培养了师生党员和团员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体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细心地辅导孩子们,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增进了暖阳创意服务队的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后期教工党支部和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我院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