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鄂豫同舟 风雨同行 服装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服装学院 浏览次数:

这些天,河南灾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很多人从未如此直观地感受到,“暴雨预警”不是一个段子、一句玩笑;不断有受困、断电、断水的消息传来,人们在被洪水围困的地铁中惊慌求救;有人被卷入洪流之中,旁边的人心急如焚地喊着“快站起来”却无能为力。我们真切地意识到,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面对灾情,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善良会有多大的能量。网络上,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精神和民族情怀;在身边,也有无数的感动围绕着我们: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资助工作、很多同学默默为灾区捐款......

3454B

灾情期间,服装设计与工程11802班就有同学默默通过各种渠道自发向河南捐款,而后又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集中开展募捐活动,最终所捐款项捐至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援助河南紧急行动。

11E29


41DA9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服工11802班每一位同学的心声,疫情期间,社会各界给予武汉、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与帮助,而今河南等地洪水泛滥,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也用最赤诚的心回报着社会。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