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丝带传情,防艾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张灿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1年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自11月15日起,由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共同组建的“防艾”专项活动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防艾知识宣讲”、“为‘艾’留言线”下活动以及线上“防艾”知识竞赛答题等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会计学院和计算机智能学院商议活动值班人员名单并负责统计和安排时间进行排班以及值班人员的培训。 随后,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负责策划、安排摆点、值班和礼物发放,以及参与人员的到梦空间报名录取和积分发放的工作。


  随后同学们陆续开展“防艾知识宣讲”和线上“防艾”知识竞赛答题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科普了有关艾滋病的常识和一些“防艾”知识,也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艾滋,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给予艾滋病患者关爱和帮助。


  此次获得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知晓率,有利于建立起社会对艾滋病防治责任、义务和政策的认识,减少社会歧视,营造良好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从而传递爱与关怀,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