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管院志协用书信助力初三学子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王双喜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中考季,为了帮助初三学子增强自信心,放松心情,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4月1日开展了“信中有爱,筑梦未来”志愿活动。

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提前与江夏区长城中学初三老师取得联系,收集了长城中学初三学生的名单和基本信息,并组织学院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同学为每一名初三学子一一写信。志愿者们在信中写下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技巧,为初三学子加油鼓气,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份不一样的关怀。

4月1日早上,志愿者协会的负责同学将收集好的上百份信件统一装到信封中并前往长城中学,将信件交给负责老师。

信件虽小,却承载着志愿者们对初三学子无尽的祝福和关心。祝愿所有初三学子在六月份的中考大展锋芒,高唱凯歌还。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