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管院志协以“旧”传情,让爱共筑纺大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王双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避免资源浪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于3月27日举办了“以‘旧’传情,让爱共筑”志愿活动。

管院志协的同学们在一食堂侧门摆点,统一收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旧衣旧物等,并通过“飞蚂蚁”公益平台,将重达171斤的物品统一捐赠给平台进行处理。这些旧物将用于环保再生、环保再造、公益捐赠等,而旧书还能进入共享图书室,通过平台循环流通等途径,为各地的读者提供书籍资源。所有参与捐赠的同学们可以通过“飞蚂蚁”的公众平台查看公益项目,平台也会及时反馈捐赠情况。

旧物虽然“旧”,但却饱含着110名捐赠者的爱心。以“旧”传情志愿活动的开展, 不仅让闲置的资源得以回收再利用,实现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解决了同学们的旧物处理问题,更让同学们亲自投身于绿色校园的建设之中,逐步树立起环保观念。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