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七彩四点半|会计学院开展“阳光伴童·快乐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绘阳光”志愿服务队来到武汉市江夏区富丽金澜湾阳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本学年第5期“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

“小朋友们,猜猜看,蚂蚁需要睡觉吗?”随着问题的提出,小朋友们交头接耳,纷纷讨论了起来。志愿者张佳怡笑着解答道:“工蚁几乎不休息的,他们是蚁群的重要运输员,保障蚂蚁大家庭的有序运转。”志愿者以问答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探索动物世界,领略大自然的奥秘。

卢慧敏等四名志愿者依次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鲁迅、胡适等知识分子的事迹,与小朋友们分享了《觉醒年代》、《功勋》等优秀影片,鼓励小朋友们向百年党史中的英雄人物和先进分子学习,也能做个“小英雄”。

为了充分发挥小朋友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小朋友们用积木搭出自己最喜欢的房子造型,红的墙,白的瓦,七彩的花园。“小朋友们的想法很多,也很懂得搭配,在这方面他们是我的小老师”,看小朋友们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詹佳瑶骄傲地说。

阳光伴童,快乐周末,会计学院的志愿者通过设计多个主题的趣味活动,开拓了小朋友们的思维,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