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春抗疫,材料学院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毛成兴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先锋。

324日一大早,学院收到了上级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需要1小时内安排好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志愿者,并迅速到达指定场地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时间紧迫,低年级同学课业较满,毕业班同学忙于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复试,均无法满足长时间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各学生支部积极参与,火速组建了材料学院党员突击队,高分子11902班的刘昊冉自告奋勇,自荐担任突击队队长,主动扛起了突击队队旗,冲锋在前

当紧急需要志愿者的消息传到学生党员群时,党员们迅速响应,一时间就有刘昊冉、詹民睿、董诗语、王小凤、徐登醉、贺嘉欣等6名党员同志报名,并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投入工作。


他们有的迅速到位后组织前来做核酸的学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有的为忘记戴口罩的同学递上口罩,各司其职,互相帮助。第一时段采样结束后,他们又按要求奔赴下一个采样点。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所服务的工作台,队伍有序、检测迅速,也让参加核酸检测的同学体会到了“党员”速度。学院老师慰问党员突击队队员时,他们都说“不辛苦,作为党员都是应该的”。他们所负责的工作台合计采集信息1189人次,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材料学院党员突击队的旗帜,也会在他们一次次的志愿服务行动中高高飘扬。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