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疫情当前,伯明翰学院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胡暘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日,伯明翰学院的志愿者积极响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实践部动员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提醒同学们提高防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志愿者在尚美楼一楼门口提醒来往师生戴好口罩,随时注意疫情防护。看到未佩戴口罩的同学,志愿者们会送上口罩,礼貌地提醒其佩戴口罩。

疫情当前,大家都应该自行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营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接下来,学院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也会持续开展,不断提高同学们遵守公共卫生的自觉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