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中国电信集团政企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学院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奖学金设置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活动安排

学院推荐(2019年12月16日前)

各学院团委负责组织本院推报工作。各院级评委会由一名院领导主持,由学院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联合组成,负责本院奖学金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初评和推荐工作。每个学院推荐0-3名候选人至校级评委会。学院推荐的候选人需经过院内(各年级、各团支部)公示。

五、有关事项

1.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快速启动、认真组织好推报工作。要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组织开展好本级各个环节的工作。特别要认真做好院内公示工作,同时确保被推荐学生所在班级(团支部)对本班(团支部)推荐上报情况知晓率达到100%。

2.各学院要充分用好相关媒体,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在宣传本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典型的基础上,结合我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微信平台点赞活动,积极宣传全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3.各学院需于12月16日中午12:00前将《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湖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湖北省“中国电信奖学金”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附件3)及学院相关公示证明(网站截图、线下公示实景照片、QQ群截图、微信群截图等)的电子版(Word版及盖章扫描件)报送至邮箱(2022355774@qq.com),纸质版于12月16日12::00前上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团委办公室,电子档上传至电子邮箱2022355774@qq.com。

4.学院推荐人选将进一步由学校筛选并上报,学校推荐的人选将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综合评选后,推送至全国评委会评审。

联 系 人:王政 詹民睿

联系电话:18963996555 15172169823

电子邮箱:2022355774@qq.com

联系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团委办公室

                                                                                                          武汉纺织大学校团委

                                                                                                           2019年12月11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