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与岗位职责

机构设置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是学校党委群团工作部门,校内正处级单位;内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社团管理部、大学生科创中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指导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科创中心、社团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中心等7个校级学生组织。


岗位职责

团委书记:张德科            办公电话:59367322

全面负责学校共青团工作,负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机要保密工作。联系电子电气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团委、机关团委。

团委副书记:侯畅            办公电话:59367873

协助书记开展全校共青团工作,负责思想引领校园文化、青年教师校地合作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成长服务部、社团管理部、直属团工委指导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联系材料学院团委、数理学院团委、服装学院团委。

团委副书记(挂职):曾中良

负责科技创新、实践育人等工作,分管大学生科创中心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副书记(挂职):罗茵文

负责学生校园文化、学生综合发展等工作分管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副书记(兼职):张朋龙

负责组织建设(评优评先、青马工程等)、基层建设(主题团日、团员发展、智慧团建、基础团务等),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项等工作,分管组织部。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副书记(兼职):曾玉竹

负责宣传思想文化建设、青年研究等工作,协助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分管宣传部、青年传媒中心。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主任科员:李舒          办公电话:59367667

具体负责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社团文化活动、校地合作等工作指导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计划项目办)。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副主任科员:孙榜骏      办公电话:59367667

具体负责办公综合事务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指导办公室、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团委教师:胡青              办公电话:59367872

具体负责学生综合发展(第二课堂)、资产阵地管理等工作指导成长服务部、协助指导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品牌建设、文化传播)、统筹指导校级学生组织(南湖校区)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任务。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