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员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校拟开展第六期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学员遴选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人数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中本科二年级学生,每个学院遴选1-5人(已经推荐为省级“青马工程”学员遴选对象的学生直接作为选拔对象,无需重复推荐)。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表现好;

      2.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勇于创新,培养潜力大;

      3.吃苦耐劳,踏实勤奋,作风正派,乐于奉献,群众观念强;

      4.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在学生中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力;

      5.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6.各科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7.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9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三、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组织报名。各学院根据遴选的基本条件,结合本院学生人数,推荐1-5名优秀学员,并填写武汉纺织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1)和武汉纺织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登记表(附件2)。

      2.资格审查。校团委对各学院推荐上报的学员进行资格审查。

      3.笔试。笔试将线上答题形式,围绕考察基本政治理论素养、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对学生进行选拔筛选,确定入围名单。

      4.学校审核。根据笔试成绩,对入围学员进行线上面试,综合笔试、面试成绩,学校审核确定名单

  四、材料报送及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5月12日16:00前,将校级青马推荐名单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校团委,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393540445@qq.com,待开学后纸质档(加盖公章)交至大活314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李亮  7667


校团委

                                     2020年5月6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