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青年网络传播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传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化青年学生对我国重要的节日、节气纪念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青年学生对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热爱和创造力凝聚青年学生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们的节日”青年网络传播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节同庆,与时偕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三、征集对象

活动参与对象为武汉纺织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

四、作品要求

此次活动作品征集分传统节气、我重大节日、青年的节日”三个赛道(具体见附1),作品形式为海报、摄影、短视频均需为原创作品,内容设计与价值表达要契合比赛主题,充分展现对节日节气的理解和感悟,在整体设计、思想表达、情感融入等方面有较高的水平,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1.海报:格式为JPEG,大小不超过10MB动图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GIF。

2.摄影:彩色、黑白不限,单幅、图组(3-10张)均可;格式为JPEG,大小不超过10MB每件作品限作者1名。

3.短视频:片长不超过5分钟,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每份作品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其中需包含:《武汉纺织大学“我们的节日”青年网络传播作品比赛参赛信息表》(附件2);②参赛作品。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参赛赛道+作品名称(学院+姓名)

四、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认真做好参赛作品收集与信息汇总工作。

2)提交阶段:11月30日前,各学院收集好本学院的所有参赛作品,填写作品汇总表(附件3),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2105856488@QQ.com。

3)评选阶段:12月1日至12月10日,负责单位分赛道对作品组织评审,并按照比例评选出相关奖项。

五、表彰及奖励

学校将对“我们的节日”青年网络传播作品征集入选作品在学校“青春纺大”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展播展映。对获展播展映的作品,将出具相关证明给予相应礼品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经济学院:何乐妍(QQ:2105856488,电话:17320565019)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2023年11月21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